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堅強的災區人民: 

  你們好!5.12地震已經過去許多天了,你們還好嗎?你們的家人平安嗎? 

  災區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我有許多的心裡話要對你們說:在這場8.0級的特大地震中,你們的父母可能離你而去,剎那間你成了一名孤兒;曾經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能被壓在了廢墟下,再也看不見你燦爛的笑魘;把生的機會讓給你的老師,用鮮血演繹着人間真愛……不要哭泣,不要恐懼,蒼天無情人有情,讓我們手拉手,肩並肩,共度難關,奔向美好的明天! 

  災區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地震把你們推向了災難的深淵,卻更加堅強了你們的信念;地震摧毀了你們的家園,卻摧不垮你們的精神;地震可能導致您身體殘疾,卻壓不垮中華兒女的身軀……不要悲愴,不要氣餒,地動天不塌,大災有大愛。看,全國人民都行動起來了,向你們伸出援手、奉獻愛心,我也捐出了自己的100元壓歲錢,和老師同學們的捐款匯聚在一起,向你們傳遞愛的信息。 

  生活還要繼續,血脈能創造奇迹。災區人民站起來吧,相信自己,讓“天府之國”更加美麗! 

  你們的同胞:華夏兒女 

  二??八年五月二十五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