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人不光是她學習好,而且她還有一顆如輕水一般的心,和一個天生就有的爽快而又助人為樂的性格,別看她平時在課堂上不愛在大家面前表現那爽朗的性格,但是她總是默默的和我們每一人比賽,她寫的字和她長的一樣小巧玲瓏,而學習的態度也總是一絲不苟。只要聽到“這點小事用得着哼哼哈哈得嗎?包在我身上,”這就是我敬佩的人——王?帆。 

有一次,我和王?帆出去玩,這時候一位老爺爺突然跪在了我們面前,哭天喊地地向我們訴苦,王?帆卻馬上把他扶了起來,對老爺爺說:“老爺爺您的兒女怎麼能這樣對你,讓我去幫你說回公道,可是那個爺爺卻連忙打住了說不用了,王?帆豪不猶豫的把身上的錢都給了他,我一直拉着他的一角告訴她現在的騙子多不能給,可我越不讓他給,她卻越要給,還讓那個老爺爺多買點吃的,我事在忍無可忍了,問他為什麼要給那麼多,她只是用要回家寫作業的接口打住了。 

一天我和王?帆到書店裡面去抄對聯,我一進書店就被那裡的課外書給迷住了,根本望了自己是來抄對聯的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直到王?帆叫我,我才想起來要回家了,我問王?帆你也來了,王?帆說:“、不事你叫我來抄對聯的嗎?這是我才想起來自己是來抄對聯,怎麼把這一點給忘了,我看看王?帆能不能讓我看一看你抄的對聯,不可思議的是,王?帆已經抄到了第五頁了, 

“這一點小事用得着哼哼哈哈得嗎? 

  王?帆,你那如清水一般得心,學習認真的態度,永遠直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