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人是一個小小軍事迷,他一天到晚都拿着軍事書不放,他就是我們班的——小文。他有一個高鼻樑,一張大大的嘴巴,聽媽媽說:“大口男兒吃四方,他長大以後,肯定很有出息。”他還有一雙鑽石般的大眼睛。我為什麼敬佩他,因為他喜愛軍事的精神。

  有個星期一的早晨,我帶了一本叫《軍事武器》這本書,小文看見了,就像飢餓的人看見麵包一樣,如饑似渴地撲過來,嚇我了一跳,小文說:“請把你的《軍事武器》這本書借給我,行不行?”我說:“行,但是,你得告訴我幾個飛機或大炮或槍的名字。”小文眼睛一骨碌,脫口而出一大堆:“大黃蜂戰鬥機、原子彈……”我想:真不錯,見識還挺多,有些我還沒有聽說過呢!“你真厲害!這本《軍事武器》書就借給你了。”我爽快的說。說完,小文就在座位上興高采烈地看。

  有一次我們班組織去軍事博物館,到博物館了,小文象個軍事解說員,滔滔不絕的給我們介紹博物館里的軍事設備和武器。不知是哪個同學在喊:“哪個是殲——20啊?”小文尋聲望去,他用眼睛搜尋了博物館一圈,看見一個飛機的圖片,他說:“這就是殲——20,是成都飛機製造廠研製的中國第五代隱身重型殲擊機,採用兩台國產渦扇10B發動機、DSI兩側進氣道、全動垂尾,鴨式布局。”等他說完,我們驚嘆不已,鼓起掌來!我想:他會不會是神那,那麼厲害,什麼都記得下了。

  我們班的小小軍事迷,我覺得他長大以後一定是個了不起的軍事人才,並會對我國軍事事業做出很大的貢獻。

  北京市通州區馬駒橋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趙宸翰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