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開幕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開幕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8日是一個讓全中國人民驕傲的日子,因為那是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 

  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打開電視,眼睛盯着電視屏幕。8點一到,中央電視台的所有節目都轉播到國家體育場——“鳥巢”的現場。“鳥巢”里人山人海,大家雙眼盯着“鳥巢”中央看着演員們表演。劉歡和“月光女神”唱了一首《你和我》表達大家對奧運會開幕式的興奮的心情;接着,“鳥巢”中央展開了一幅巨大的畫卷,展現了中華古國的四大發明:火藥,造紙術,印刷術,指南針,還有文房四寶:琴,棋,書,畫,並且用一個個節目表演讓大家更了解中國文化;瞧,巨大的畫卷上出現了幾個穿着黑衣服的舞蹈者跳起了舞蹈,他們每跳一個舞步就會在畫卷上留下一個痕迹,到了最後舞蹈者們竟然用他們的舞步在畫卷上以水墨畫的形式畫了一幅山水畫山與山之間還有展翅高飛的鳥兒,在場的觀眾看了之後,頓時,爆發出一片排山倒海的掌聲,有的還站起來大聲的歡呼着!! 

  又過了3,4個小時,節目表演完后,聖火終於在運動員的手中傳遞,傳遞完整個“鳥巢”后,最後一名運動員把聖火遞給中國的“體操王子”——李寧手裡,過了幾秒鐘,李寧被直升飛機吊了起來,他舉着祥雲聖火圍着鳥巢上方又“跑”了一圈后,來到了火炬的點火源,李寧把祥雲聖火往點火源一點,聖火繞着點火源的繩子燃燒到了聖火台,聖火被點燃了!! 

  看到聖火被點燃,所有的在場觀眾都站起來歡呼着,雀躍着;隨後,國家主席——胡錦濤說2008年奧運會開幕式舉行圓滿成功后,整個“鳥巢”又再次爆發出排山倒海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開幕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