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開幕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開幕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會開幕式 

  我們盼望已久的奧運會,終於在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在首都北京開幕了。 

  首先,用擊缶來倒計時。8點到了,這時放起了很多煙花,一個個煙花像美麗的花朵在空中開放。場上更是熱鬧,人們拍手叫好。 

  就在大家高興的時候,又出現了一個畫卷,畫卷徐徐打開,出現了我國的四大發明——火藥、指南針、印刷術、造紙術。向國外展現出了我國的古老人民的智慧和能力。鳥巢的周圍又放起了煙花,一個一個煙花直衝上天,然後,又像美麗的花朵綻放。 

  煙花放完后,又出現了一個身穿紅裙子的中國小姑娘,她站在旗台上,唱着動聽的歌曲,歌聲回蕩在鳥巢里。 

  最後,李寧拿着火炬飛起,在空中漫步,就像航天員在月球上漫步一樣。到主火炬了,只見李寧點燃了一根線,主火炬神奇般的點燃了。然後,運動員排着整齊地隊伍,揮舞着自己國家的國旗,高興地出場了。 

  北京的開幕式是中國人民的驕傲!像征着世界的和平,也向國外顯示出了我們國家的能力和技術,把我們國家推向國際,走向世界。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開幕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