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開幕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開幕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8月8日,大家都知道,也就是2008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隨着鳥巢上空的煙火裊裊升起,我們中國人的心裡十分光榮。 

  第一項是文藝表演,隨着音樂聲的起伏,我逐漸被這文藝表演給吸引,可是時間不等人,一下子就過去了。 

  第二項是運動員入場,204個國家排列着整齊的隊伍,陸續進場。先是旗手,舉着各國國旗揮來揮去,那是多麼光榮啊!接着是運動員,個個昂頭挺胸,精神抖擻。中國是最後進場,姚明穿得很帥氣,拿着五星紅旗揮舞着,向觀眾朋友致意。此刻觀眾群變成了人海,沸騰着,歡呼着,激動着。 

  接下來是各國總理、元首進場溫家寶,胡錦濤等等都面帶笑容,向觀眾致意。 

  然後是升旗,五星紅旗和五環旗裊裊升起,中國人民唱起國歌…… 

  最精彩的要數點燃火炬了。李寧手握火炬,慢慢上升,最後隨着奧運畫卷的展開,他在鳥巢上空跑了一圈,來到火炬旁,把最後一棒火炬點燃了!頓時場上的觀眾沸騰了,人海一片又一片,人們十分激動。 

  北京的奧運會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開幕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