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開幕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開幕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會開幕式 

台江區第五中心小學 五年一班

  林詩嫣

  2008年8月8日晚8時,萬眾矚目的奧運會拉開了帷幕。百年奧運夢,今日終成真。夜幕下,“鳥巢”造型的國家體育場華燈輝煌,可容納9萬餘人的體育場內座無虛席。 

  隨着一個短片的開始,我們看到了一個中國畫卷,畫卷緩緩地向兩邊攤開來,接着,一些演員在畫卷上翩翩起舞,不久,呈現在人們眼前的是一幅畫著祥雲圖案的畫。開幕式真的給了我驚艷的感覺,無論是燈光還是道具都運用了許多先進的技術,讓我看得目不轉睛,真怕落下一些細節,節目的設計出人意料又順理成章,特別是焰火,造型千變萬化,把北京照得像火樹銀花不夜天。真是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啊!奧運會開幕式有點類似春節晚會,但總是有些與眾不同,別出心裁,不過,舉辦奧運會的國家,總是要體現自己的特色。造紙、印刷、火藥、指南針,中國古代讓人引以為豪的“四大發明”在開幕式中都有了很好的表演,國學、禮樂、戲曲、武術等國粹也現身其中,看了令人血脈賁張,大呼過癮。我為我們有如此燦爛輝煌的古代文明感到萬分的驕傲。 

  開幕式中,最讓我激動的是林妙可的表演。晚上8時06分,北京奧運會開幕式進行升國旗、奏國歌儀式。“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的歌聲多麼響亮……”北京奧運會主體育場國家體育場里,這位可愛的小女孩站在升旗台上,身穿紅色的裙子,用甜美,稚嫩的聲音,以真摯的感情演唱《歌唱祖國》,感動了現場9萬餘名觀眾。伴隨着林妙可的歌聲,56個身着民族服裝的小孩,一起把鮮艷的五星紅旗護送入場。我真羨慕林妙可啊!她能有機會在這麼盛大的場面中展現自我,這是怎樣的幸運啊! 

  奧運會開幕了,同時拉開了許多人實現夢想的序幕。爸爸說:“奧運冠軍,一個響噹噹的稱號,在中國,一輩子只要一個就足矣。”參加奧運會,是許多運動員夢寐以求的事,也許一個原本默默無聞的人可能一炮打紅、一鳴驚人,由此改變一生。即便只是參加開幕式,也會受益匪淺,我可以預見林妙可隨着奧運會的開幕,會變得大紅大紫。 

  我看了開幕式,有很多感慨,不知實現我夢想的帷幕何時才會拉開? 我在期待!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開幕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