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子女煩惱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子女煩惱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做教師子女,必須每次考試都要名列前茅,在班級里也要表現的最好。每天除了做老師的作業,還要做爸爸媽媽布置的題目。爸爸媽媽整天嚷着“分、分、分”,好象我不是他們的孩子,“分”才是他們的子女一樣。 

  做教師子女,必須各項活動都要參加,也必須全得到好成績,如果不是前三名的話,板子就要上身啦! 

  做教師子女,必須什麼事都要認真,只要開點小差、犯點小錯、馬虎一點輕則臭訓一頓,重則扳子上身!在學校必有錯誤的時候,隨能沒有錯誤的時候呢?可是要是其他的老師告訴媽媽,我一回到家就要不好受了!在學校,同學中,我就成為了焦點。他們要是要是有事沒做好,我也沒做好的話,他們就會說:“老師家孩子還沒做好呢,為什麼說我們!” 

  唉!當教師家子女有什麼好?

您正在瀏覽: 教師子女煩惱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子女煩惱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