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生子女等於小皇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生子女等於小皇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獨生子女等於小皇帝? 標籤:子女作文 不等於作文 皇帝作文 皇帝的新裝作文

  人間處處充滿愛,偉大的母愛;

  媽媽就不是這樣教育我的,我的一天計劃如下:

  起床后,自己疊被子,整理房間,吃完飯上學。

  中午放學后(媽媽一般不在家),自己做飯。晚飯吃完后自己刷碗。

  可是卻發生一件意想不到的事。記得在中午吃飯時,我泡了一包方便麵,在壺裡灌滿了水準備一會兒去洗頭,灌滿水后,我便坐在沙發上看起電視來。電視里的劇情吸引了我,讓我忘掉了燒水的事。不一會兒,我聞見了一股怪味,還沒幾分鐘,我便倒在沙發上睡著了,後來我就不省人事了。

  當我醒來時,第一眼看到的是白白的牆,白白的床單,給我的第一感覺是:我進了醫院,手上還扎着針,嚇得我連大氣也不敢喘一下,由於我病情不太嚴重,當天晚上我就出院了。我想到今天我的“特殊情況”,媽媽肯定不讓我自己做事,可“天算不如人算”,母親對我的病情是毫不在乎,仍然讓我自己做事。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讓我們來增強生活的勇氣,用自己最大的決心去做好每一件事。讓我們做搏擊長空的雄鷹,在廣闊的天空中翱翔,讓溫室里的花朵見鬼去吧!我們從小養成自力更生的習慣,就好插上了兩隻強壯有力的翅膀。到那時,知識的天空將任你翱翔,宇宙的奧秘將任你探求,你將成為學習與生活的真正主人,勇敢搏擊吧!

  請相信中國人民的兒女!獨生子女不是“小皇帝”!我們是新時代的花朵,建設祖國的後代,我們將成為祖國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獨生子女等於小皇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生子女等於小皇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