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回故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二十年就過去了。 

  今天是教師節,我很早就起了床,因為我要去看望我故鄉的小學班主任——李老師。 吃完早餐后,我便到移民中心辦理返回地球的證件,相關手續很快就辦好了。我乘坐“私家火箭”以每秒800萬公里的速度飛向地球。 

  地球的變化真大啊!那光潔的藍天,像雕琢得很光滑的藍寶石,又像織的很精緻藍緞子。藍瑩瑩的天空陪襯着雪白的雲,煞是好看。那張開笑臉的朵朵鮮花,也點綴在地球這塊土地上……由於地球上的人向月球移民了一部分,地球的負擔減輕了,自然也年輕了不少。還有 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地球已經沒有了污染。汽車和飛船全部由太陽能驅動,工廠里的廢水經過高科技處理可以反覆使用。 

  我來到李老師住的超高大廈的頂層停車場,把飛船停在上面。“到965層9126房間。”隨着我的命令,腳下的傳送帶便啟動了。來到9126房間,我按了一下門鈴,李老師按下電鈕,門便自動打開了,50出頭的李老師正滿面春風地迎接着我。我大吃一驚,不禁問道:“李老師,二十幾年沒見,你還是那麼年輕!我都不敢相信是您呢。”李老師笑着說:“是我的學生丘建發明了一種‘常保春’的葯,它可以減緩人的衰老。” 

  同學們都在自己的事業上作出了傑出的貢獻,今天,我們把它們作為21世紀教師節的禮物獻給敬愛的李老師。 

  李老師,你滿意嗎?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