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回故鄉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眨眼的工夫就過了20年。20年前,我離開家鄉,到北京工作去了。但在這段日子中,我每天晚上望着明月,就會思念起我的故鄉——嘉興,終於有一天,我踏上了回鄉的飛機。 

  經過了幾個小時的奔波,我來到了我的家鄉。啊!我驚呆了,展現在我眼前的一座座科技大廈,沒有了平房,沒有了污河。都是一座座摺疊形小屋,一條條河水清澈見底,到處都是機器人在為我們服務,清潔的機器人有許多功能,不但能清理臟物,而且還能給盲人指路。 

  我坐着海綿汽車來到了母校,走到了五(2)班教室中,看到每個座位上都有兩個按鍵,一個黃色,另一個藍色。我感到很奇怪,便找來一位小姑娘,問了問,原來黃色的是拿取學習筆記本電腦的,藍色的是收回學習電腦的。坐在這熟悉的位子上,彷彿又回到了從前,我在這個位子上獲得了多少的榮譽啊!有一次數學課要考試,同學們都很緊張,我迅速揮筆寫完考卷,沒想到竟考了100分,我自豪地上了講台,得到了老師和家長的表揚,贏得了同學們的掌聲。又有一次,在一堂美術課上,老師讓我們按書本上的禁止標誌自己創作一個,畫得好的既可以得五顆星,還可以將自己的創作貼在校園中。我很榮幸,將自己的得意之作小心翼翼地貼在了欄杆上。 

  拜訪完母校,我便來到中心廣場散散心,看見一群老人們在做操。我坐了下來,在我旁邊的一位老人看着我,我覺得很面熟,心想:這是誰呀,怎麼這麼面熟呀?想了一會兒,我恍然大悟,原來是朱老師!我驚喜地叫道:“朱老師,你不認識我了嗎?我曾是您的學生呀!”“哦!原來如此,怪不得那麼眼熟呢,嗯,現在幹什麼事業呢?”“北京麻醉醫生。”我答道。“不錯,有出息!”朱老師笑眯眯地對我說道。 

  離工作的時間不遠了,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父母,淚眼朦朧地上了飛機。 

  指導老師:許美娟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