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已離開家鄉二十年了不免有一些想念,今天我要回到生我養我的故鄉,一下了飛機眼前的景象不禁讓我大吃一驚。

  過去的矮小平房已經變成了一棟棟的智能豪華別墅,原先的普通玻璃已經變成了冬天溫暖,夏天涼爽類型的玻璃。而且一棟棟的摩天大廈慢慢的建起。這就代表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

  我來到我的母校:十七小學,剛走進去以為自己走錯了地方這時的母校,真像一個大花園!擁有一座就大的噴泉,泉水噴出周圍的小花小草,就受到了一場小雨。教學樓也有着很大的變化現在的小學生再也不用背沉重的書包,而是輕鬆這要空手去就行了,因為一到班級就會看到桌面上有這一個筆記本電腦,無論學習或寫作業直接用筆記本電腦就行,寫完作業有郵箱發給老師就可以。而老師也不用因為講課而累着,只要前一天晚上做出和課文有關內容,第二天早上有多媒體一放就可。鈴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都坐着電梯來到了樓頂。哇!這簡直是一個小型的海貝爾遊樂園,過山車、空中旋轉……什麼都有,想玩什麼就玩什麼。該上體育課了同學們又來到了地底,這個下面是一個巨型的的操場。母校的變話可真大!

  我又坐車去了公園,那些溫和可愛的的動物都被放了出來,有一隻猴子還和一個小朋友搶吃的呢!我跑到小湖一條條被放生的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真是無憂無慮啊!

  啊!故鄉,你入天堂般美麗,我愛你!

  五年級:1729094175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