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個博士了,正帶着豐富的成果回到懷念已久的家鄉,準備建設家鄉。

  汽車在寬闊的馬路上行駛,我也浮想聯翩,這時的家鄉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歸心似箭,我真想早一點回到家鄉啊!經過幾天地行駛,終於回來了,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看得我眼花繚亂!

  此時正是夏天,迎面吹來的是一陣陣涼爽的風,一點也不覺得熱,原來是一棵棵大樹挨挨擠擠的,擋住了陽光,村子綠化得特別好。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村民們都住進了寬敞明亮的樓房。以前的臭水溝經過人工凈化變成了清澈見底的小溪,小魚小蝦在水裡面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馬路都經過了特殊設計,底下安裝了取暖設備,即使是冬天下雪,馬路上也不會結冰。而且現在的馬路能自動變色,司機師傅一點也不會疲勞。家鄉還開通了地鐵,人們的生活非常方便。

  家家戶戶都用上了多功能電腦,開着豪華轎車,學生們都用筆記本電腦學習。超市的物品琳琅滿目,全是綠色無公害的,富含營養。小朋友們喝的飲料也沒有添加劑,新工藝製作的飲料,口味和新鮮水果一樣,越喝越健康。

  當然,我的同學們也都成了家鄉的建設者,王宇軒開了一個大工廠,生意特別好。劉光鐸成為了科學家,專門研究太空運行呢!

  二十年後,家鄉的變化真大,歡迎大家到我的家鄉來做客!

  山東日照五蓮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李嘉文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