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的時間如流水般逝去,我已是一位出色的服裝設計師。這二十年裡我去過不少的旅遊勝地,可你也比吧了讓我魂牽夢繞的家鄉。

  今天,我穿着我設計本年度的新款,我開着耀眼的跑車,飛馳在公路上。我兒時的夥伴她在那呢?還是那樣瘦小嗎?這些疑問使我更快回到家鄉。終於到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出去看一看。這還是我熟悉的家鄉嗎?家鄉迎臉撲來是花的香氣、稻穀的自然氣。玫瑰花、百合花、康乃馨等一系例的花香繞着整個街道。

  ‘‘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這朗朗書聲引我到這個學校。學校十分漂亮;教學樓直入雲霄,智能化管理。我走到教室發現每個學生有一台電腦。老師跟學生視頻講課。這可羨煞我了,我情不自禁地坐地坐下來。下課了,我才發現剛剛講課的老師是我兒時的好夥伴,我一點都不認識了。以前,矮矮的小小的她,現在高高的個子,中等的身材。

  我未到我兒時常去的地方,我一看立馬陶醉其中:荷葉綠,荷花香。中間有一座大古香古色橋,我那跑跑這摘摘‘‘啊!真美啊!”我情不自禁地說。

  回到家,我終於見到我懷念已久的家人激動地擁抱在一起,熱淚盈眶。吃完熱騰騰的飯菜,已是晚上了,街道竟然亮了起來,我很疑惑不解。原來是花朵起了作用,那是一個新品種。一到晚上就會發出猶如螢火蟲的光芒。

  不管家鄉在城市,還是在鄉村;不管家鄉貧窮,還是富裕。家鄉的一房一瓦、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始終在心中。無論身在何處,無論哪種語言不盡對家鄉綿綿不絕的依戀.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