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作者:周懿萍

   在科學家不斷發明下,人們的生活在不斷改善。

   二十年了,沒到家鄉看爺爺奶奶。我剛從國外回來,坐在飛機上懷着思念又激動的心情正趕往我朝思暮想二十多年的故鄉—中國。

   “叮”到了北京飛機場了。我從包里拿出“飛毯”向故鄉—撫州趕去。順着地址,找到了家裡。“叮咚”,我按了按門鈴,“你是誰?”我聽着不像爺爺奶奶的聲音呀!我心想,就問:“你是誰?”“我是看門機器。”“我是這家主人的孫女。”我說。然後,有一道光線照着我后就打開了門。“爺爺奶奶。”我喊着,“孫女,你回來了!”從屋頂上傳來奶奶的聲音,我抬頭一看,看見了奶奶浮在空中,我趕緊用“魔鏡”飛上去,奶奶告訴我這是隱形陽台。奶奶從陽台上下來帶我參觀她的房子。從門口來到大廳,看見爺爺躺在天花板上,我一問,爺爺原來是進入了宇宙狀態。來到卧室,往窗外一看,外面竟然是大海,奶奶告訴我那是自由換景窗。來到院子,就看見花兒和浮在空中的游泳池,看見機器人正在洗衣服。

   晚上,我和爺爺奶奶在一起吃晚飯。吃過飯後,奶奶從口袋裡掏出微型小電腦送給我,我高興壞了。

   “懿萍。”媽媽叫醒了我,原來是一場夢啊!回頭想起來會禁不住笑。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