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廣東省深圳市福強小學五(1)班  汪若琳 

  一眨眼,我已三十多歲了,心中天天思念着故鄉。今天,我終於回到我思念已久的故鄉了。 

  我開着浮力太陽能超速汽車,因為在空中行駛,只要一個小時就到了。到了故鄉,我忍不住深吸一口新鮮空氣,便在附近的“天空停車場”把車停了,然後就去家裡看看。 

  當來到以前父母住的地方,我“哇!”地叫了一聲,因為以前那座矮小的茅房已成了一座超豪華的別墅了。但我已不管這些了,我其實是想看看年老的父母是如何生活的。我剛準備邁腳進去,旁邊立刻響起了父親蒼老的聲音:“是誰呀?”我回答:“是您的女兒。”父親驚奇地叫了起來:“哦!是若琳啊!快進來,快進來!”剛一進去,旁邊立刻響起十分優美的鋼琴曲,讓人感覺很舒服。 

  過了一會兒,父親母親從從樓梯上走了下來,母親一見到我,便對我說:“若琳啊,那麼久不見,一定想我們了吧?唉!老了,走不了多遠,還好,你回來看我們。總之,歡迎回家。”母親的聲音雖然蒼老了許多,但感覺很溫暖。父親說:“那麼遠的路一定累了吧,休息一下,去參觀參觀我們的大別墅。” 

  我們先去看了廚房,裡面都是全自動電器。母親告訴我:“你看這裡多方便,只要按一下‘開’這個按扭,你再喊出菜名,它就自動從冰箱運出材料,要洗的自動洗,要切的自動切,全部弄完后,再將弄好的放入鍋里炒,最後它自己把食物運到盤子里,你只要把開關關上,把菜端出來就行了。是不是很方便呢?”之後,我們又參觀了客廳、洗手間、書房和卧室。 

  我在這兒舒服地住了好些天,才開着我的浮力太陽能超速汽車回去。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