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是海外著名設計師。 

  我已好久沒有回故鄉,所以,今天選擇回家。我買了一些特級補藥和一些高科技用品放在飛速車上,車會用不同程度的保溫方法進行保存。它的外形自由選擇,而我的車是甲蟲外形,外殼是溫暖的粉色,利用太陽能啟動。只要你在“目的地”寫上故鄉地址,它就會按照遠度來確定怎樣上路。我用掌上電腦給家裡發了一條信息同志家人。不到半小時,我就到家了。 

  我一下車,不由自主地驚嘆起來,故鄉已經變成一個科技發達的小鎮。到處都是我設計的房屋。昔日,這片小地曾經過抗日戰爭;昔日這片小地曾經是一片片翠綠的田地;昔日,這片小地曾是一些矮小的平房,如今,這片地卻是一棟棟高樓大廈。我回到了自己的家,裡面忙活的都是機器人。我去找爺爺奶奶和爸爸媽媽,可他們都午睡去了! 

  我走出家門,就看見了黃鈺洲,她很漂亮,又是歌唱家有是舞蹈演員。她驚奇地問:“你是陳浩鑫?”“是啊!”我激動地回答。我們還來了一個擁抱。 

  我和她走向母校“蚝業小學”。我們走到門口,發現牆已不再是淺藍色的了,而是五顏六色的“積木”搭成的。左邊是一幅幅環保漫畫。保安是一個個嚴格守紀的機器人。我們好不容易才征同意進入校園。走廊上是開校以來的相片。學校的變化非常大:從一進去就看見的停車場和廢氣多多的工廠變成一個龐大的圖書館。美術室“懷孕”了。一年級兩個班和二年級兩個班在一樓;三年級兩個班和四年級兩個班,乒乓球室位居二樓。五,六年級在三樓。辦公室、音樂室、舞蹈室、多媒體室以及校史室在四樓。 

  二十年後的故鄉真美!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