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影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了。時光飛逝,我已長大成人,成家立業了。但我卻在異鄉二十年了,我趁這個周末也該回家看看我親愛的母親和我闊別以久的故鄉了。

  剛進入故鄉的地盤。啊!這真不可思議,這裡都是既豪華又漂亮的高大房子。再也看不見那用差木頭做的低矮平房,以前的房子以消失的無影無蹤,只有那一幢幢又高又大的瓷磚房子。

  到了我的故鄉—松桃,已走進了那條我似熟悉似陌生的楊芳路。雖然我這一切都不熟悉了,唯獨只記的我家,那美麗的地方,那我曾經生活過的地方。這裡再也沒有雞飛狗跳、草地枯萎、到處是垃圾的噁心場景。而是美麗、一塵不染的漂亮場景。

  我不由自主地走進一條小路。我雖然對這條路是那麼熟悉,卻對旁的事物是那麼佰生。我走着走着,不知不覺走到了我的母校。看到母校我的腦海里立刻程現出我敬愛的老師在教我們上課的情景。下課後我和同學們一起奔向操場開心的美好回憶。

  一個電話打過來擾亂了我的沉思,我憤怒地說:“幹什麼”。電話里傳來:“謝總,公司里有急事要你回來處理,快回來。”我一想起母親來說:“等一下,看好我母親再回來。”

  來到家門口。看到滿頭白髮的母親,激動地撲了上去:“媽媽,您還好嗎?”母親溫柔地回答:“傻孩子,只要你沒事就好。”叮叮一個電話打過來,我不耐煩地說:“又幹什麼。”電話里回答:“謝總,你快回來。”經過電話的催促,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

  啊!家鄉,我美麗的家鄉。你在我心中永遠是那麼美麗,永遠是那麼的青春活現!

  貴州銅仁地區松桃縣一完小五年級:13098564364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