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古人云:“相見時難別亦難。”不過,20年後,隨着信息科技的迅速發展,家鄉也有很大的變化了,同學們聚會就應該是“相見時易離別難”了。正如此,我同學們也叫我回故鄉去聚會。 

  第二天早上,同學們都從世界各地陸陸續續地趕回故鄉,我坐着閃電太陽能飛車開開心心地回故鄉去……不知不覺我就到了故鄉啊!故鄉的變化可真大,眼前全部都是高樓大廈上下伸縮,遠遠望去,有幾個機器人正在忙碌地工作,有些正在把地下地垃圾送回拉圾箱,有些正在照顧屋裡的老人家服務地可好了。地既然變成透明了,而且發著五顏六色迷人的光,看起來真是富麗堂皇,我開着車,不一會兒就開到了我的母校(小學)一下車,一位我小學的同學迎了上來,是雷智源,他現在是發明家,穿着變化衣,害得我差點認不出來了,他帶着我來到了教室,我看了看,裡面有:張雪婷.鄭丹麗……她們正在高興地聊天,並且我還看見了何老師.韓老師她們都已經四五十歲了,雖然她們老了,臉上有很多皺紋,但她鶴髮童顏,非常有精神。 

  何老師對我們說:“你們已經成家了,老師看見了,高興也來不及說了。”“是啊!老師我們不像原來十一二歲地小孩子了,我們已經長大了。”“對呀!”舞蹈家張雪婷發話了,“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您是我們的老師教我們知識,我們不知道怎樣感謝您了。”老師欣慰地笑了,大家沉浸在快樂之中!…… 

  轉眼間,太陽西程,同學們要走了,這是同學們分別地情景真是“又送王孫去,萋萋滿別情。”大家相約二十年後在母校在相聚。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