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現在我在遙遠的美國。在美國有一個小鎮很像我小時候和小夥伴們玩遊戲的地方。我每次經過這裡都會想起玩遊戲的情境。所以,我想要回故鄉。 

  回到現在的家裡,收拾好東西,買好飛機票,準備回故鄉了。十個小時后,我回到了故鄉---濟南。來到水屯路,一看那裡大變樣,老房子變成了大壩和花園,我問了那裡的居民,原來,爸爸媽媽搬到了泉城路那一邊,我急忙來到了泉城路,找到了居民樓,心想:這麼大怎麼才找到他們,對了,還是先問問保安吧! 

  “保安保安!你知道王永慶住在那裡嗎?”我急忙的問。 

  “哦!”保安說。“在4單元,二樓!” 

  “知道了!謝謝!”我大聲說,來到門口,按下門鈴,開門的是媽媽,我急忙叫了聲“媽!”媽媽這才反應過來,“你怎麼回來了!你知道嗎?你原來的好朋友李曉雪也住在這裡有時候她還來問我你什麼時候回來呢!” 

  “我可想你了!美國有一個花園很像小時候玩的地方,所以我就想回來看看嗎!李曉雪也住在這裡那就太好了!我還可以去找她玩呢!太好了!”我高興地說。 

  放下東西,我就去找李曉雪了,下了樓,就看到李曉雪要到我們這個單元來,“李曉雪!”我大聲喊道。 

  李曉雪一看就知道是我,“王曉彤你回來了,我還以為你不回來了呢!”李曉雪說。 

  我們坐到門口的小涼亭里閑聊。“你們家怎麼也搬到這裡來了!”我問。“我們家裡的老房子太老了,所以就想搬到這裡來了!”…… 

  在家裡住了幾天,我又回去了,在美國每次經過那個花園,還是忘不了小時玩遊戲的情境。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