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今年已經是2032年了,我也已經在月球上住了20年了,今天有些寂寞,想回故鄉看看,於是我坐上2032年的最新家用小汽車,帶上滿心的祝福,準備去拜訪我那早已白髮鬢斑的媽媽。我坐在車裡,心裡時時刻刻都在想念媽媽。“嘟,”到了,我往外面一望。“哇!這是我的故鄉嗎?怎麼會這麼美呢?”只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簡直就是人間天堂啊!我再看了看人們開的汽車。“咦?怎麼是飛機呢?”一位老伯給了我答案:“這不是飛機,但卻酷似飛機,不僅可以在地面跑,還能在天空飛翔呢!”我不得一驚:“哇,現在的科技怎麼這麼發達呢?都能趕上月球了!”這位大伯說:“還不只這些呢!現在的人吃的都是月球生產的食物,有‘爆炒蠍子’、‘清蒸食人花’、‘眼鏡蛇燉湯等等呢!”我疑惑不解:“蠍子、眼鏡蛇都有毒,食人花吃人啊!這些東西怎麼能吃呢?”但大伯的回答讓我大吃一驚:“這些東西對人體的好處可大了,‘爆炒蠍子’可以增強免疫力、‘清蒸食人花’可以讓人不得白血病、‘眼鏡蛇燉湯’可以讓人不得癌症……”我心想: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爭取把國家建設得更加美好!

  六年級:袁世林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