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洪田中心小學五(1)班 劉清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如今我已三十齣頭,是一家公司的老闆了。

  清晨,我站在五十層樓的最頂端的天台上,舉目四望:五彩繽紛的熱氣球、飛艇布滿天空,富麗堂皇的樓房鱗次櫛比,精巧別緻的小車川流不息……遙望遠方,那個生我養我的地方,不禁視眼模糊了。

  於是,我喊了一聲:“寶寶、貝貝、雪雪。”不過幾秒鐘,我的那三個機器人就來到了眼前。我說:“寶寶,快給我準備熱氣球!貝貝,快幫我整理行李;雪雪,幫我帶些珠寶金銀,順便把我的寵物狗糖糖給抱過來。”萬事俱備之後,我們就出發了。

  到了家鄉,我簡直不敢相信:這裡是我的家鄉嗎?簡直就是遊樂場!不,比遊樂場還要漂亮!各式各樣的華麗建築琳琅滿目,目不暇接。這時,雪雪說話了:“主人,我們去你的母校看看吧?”“好啊,走吧。”眨眼間,我們就到了母校。“這……這是我的母校嗎?好像是花園吧?”雪雪說:“這裡就是您的母校呀。”我仔細看了看,這裡有一間地下室,我跳了進去,裡面全是小學生,一座兩層的教學樓和一間圖書室,又美麗又寬敞,彷彿是花的世界,書的海洋。糖糖呢?我四處尋找。啊,原來她在和一隻叫美美的捲毛狗做遊戲呢。那裡有棵電子樹,我走了過去,和它聊了起來。電子樹是一種高科技產品,能夠和人對話。這裡還有一個電梯能到地底下實地觀察,也可以在那裡上科學課。

  後來,我們又去了一趟水之城。現在科技發達了,連水裡也能住人,那種房子是用一種透明的鐵製成的。所有水生動物都是吃素的,我們可以和它們共舞,不用害怕受到傷害。

  啊,我的故鄉!到處都是花草樹木,鳥語花香,非常和諧。沒有污染,沒有噪音,只有朗朗的讀書聲,寫字的刷刷聲,小鳥的吱吱聲……

  到了夜晚,我和我的機器人坐着熱氣球又回到了大城市。雖然離開了故鄉,但是,故鄉的點點滴滴都深深的藏在我心裡。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