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快的流逝,二十年過去了。此時的我是國際兒童文學委員會的會員,聽說現在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我決定去自己的故鄉——荊州去看一看。

  我乘坐無污染的環保私人飛機抵達了荊州的“翔鳳機場”,我發現這裡簡直是一個森林公園,也不管各種植物的瘋狂生長。我去問了問主管,他說:“現在的飛機不用很長的跑道就能上天了,垂直起降,所以不用擔心會損害那些植物。”我為家鄉與時俱進的科技感到自豪。

  一出機場,一陣陣花香迎面撲來。紅的、黃的、紫的……五顏六色的花交織在一起,像一道道美麗的彩虹。我仔細一看,花朵原來組成了一些字:綠色荊州歡迎您!

  我坐上綠色環保的太陽能車,在車上竟然遇到了劉欣羽,她現在也是一位大明星了,我們一起前往地圖上所指的商場。到達後下車一看,我驚呆了,這哪是商場!怎麼像一盆巨型吊蘭?原來,這裡的房子都是植物的形狀,也有和真的植物一樣的功效。我推門走進去,一位服務員向我走來,說:“來體驗一下我們的‘時光眼睛’吧!”我一想,也不枉去試一試。

  服務員說:“選一張你想要去的年份的卡片插在這個口裡,就可以進入那個時空里扮演主人公了。”我試了半個小時,走出了商場。我感慨道:“科技真發達”。

  接下來我去了長江江灘公園。長江清澈見底,和書中寫的清澈小溪差不多,就是寬些。水草輕輕搖曳,魚兒自由自在;垂柳依依多情,水鳥歡快鳴唱……為什麼會這麼乾淨、衛生呢?我冥思苦想,還是想不出來。我問劉欣羽,她笑着說:“你不知道嗎?這麼乾淨是因為江底生長了一種特殊的水草,能夠凈化污水。而且往江里排廢水的人,要懲罰每天在長江邊上種一棵樹!”我感慨:人們的環保意識強烈了,城市的環境也變好了!

  ……

  在離開家鄉的路上,我想:家鄉的變化太大了,竟然這麼環保……

  這一次旅行,讓我感觸頗多,家鄉的特色就是環保!其實,只要人人都邁出一小步,這個城市甚至是國家就會邁出一大步!我愛我的故鄉!

  五年級:玫櫻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