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如點點繁星,數也數不清,也如天上的星星一樣……至今有一件事現在我想起,都要偷樂一會兒呢!

  在我五歲的時候,我看見媽媽在洗衣服放了一寫白色的東西下去,我問媽媽這個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嗎?媽媽笑着回答說:“傻孩子,這是洗衣粉來的,不能吃。這又不是鹽。”我摸着頭說:“哦。”我看媽媽洗衣服可以玩水我就想我也要洗一洗衣服才行了。不知道好不好玩。

  一天,媽媽不在家,我就拿着衣服放在桶里,然後放水進去。我就跳進水裡,然後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使勁踩。我想媽媽洗衣服的時候不是要放一些白色的東西嗎?然後我就找啊找。結果那裡都沒。後來我看見廚房的一個瓶子里裝了一些白色的東西,我想這就是媽媽洗衣服要放的東西吧。我就拿了一些放在洗衣服的桶里。然後就使勁踩。那些顆粒狀的東西被我踩融了。我想應該還有一些泡泡才對。我就拿了一些洗潔精來倒進洗衣服的桶里。然後就在踩。整個廁所都是泡泡。結果爸爸媽媽回來了。爸爸媽媽看見廁所都是泡泡嚇呆了,然後問我這是怎麼回事。我說:“媽媽,我幫你洗衣服。”“啊,幫我洗衣服,怎麼幫啊?”我笑着回答說:“放那些東西。”媽媽看見那些鹽和洗潔精又嚇呆了。這怎麼洗啊,這衣服還要嗎?媽媽笑着說。媽媽無語了。

  多麼有趣的一件傻事啊!這種天真爛漫、無憂無慮,長大后又怎能重現?我只能駕着回憶之船起航,回到那沒有煩惱的地方。逝去的日子,童年的趣事,將化作一道亮麗的風景,永駐我心!

  六年級:黃喜龍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