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驚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驚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去左海公園秋遊。我們玩了許多遊戲,最好玩的就是碰碰車,因為玩碰碰車時又驚又險。那是因為它讓我體會到從甜到苦、苦變成甜的經歷。 

玩碰碰車時,老師讓我們選跟誰坐在一起開車。我想愛潔肯定會開車,所以我選跟愛潔坐一起。進去時愛潔才跟我說:“陳果,你來開車好嗎?”我說:“啊,你不會開車?”愛潔:“不會呀,所以才叫你開唄!”“我也不會開呀,難道硬闖?”我反問道。“當然!”愛潔這句話把我嚇呆了。 

 開始了,我只好硬闖了,但我發現也挺好玩的呀!我在這裡練習,越練越厲害了,居然把我們班最牛的楊司銳給撞得四腳朝天。 

 遊戲雖然結束了,但我的收穫最大了,因為:這次讓我學會了開碰碰車。我感覺碰碰車這個遊戲給我帶來了快樂、開心,把許多煩惱從我心裡悄悄地取走了。 

  我希望下次的春遊、秋遊也能象這次一樣開心、愉快。

您正在瀏覽: 秋遊驚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驚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