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蔬果—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蔬果—桃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山上,一隻只水靈靈的桃子好似在與你玩捉迷藏呢!扒開綠葉,你便可以看見一隻只鮮嫩的桃子:白裡透紅,軟軟的,可愛極啦!桃子的顏色先是青青的,漸漸泛白。到了熟透時,皮變得又白又嫩,水靈靈的透明發亮,裡面的汁水像要噴出來似的。桃子先是橢圓形的,上面長滿了絨毛,隨着微風輕輕飄動,手一摸便會覺得痒痒的。待桃子漸漸長熟,毛也褪掉了,由橢圓變成圓頭帶尖了。那美艷的半山桃真可謂是“仙桃”啊! 

半山仙桃個大皮薄,芳香四溢,晶瑩滑潤,口感倍佳,像用碧玉雕攜而成的。我猛的一咬,“噗嗤”一聲,桃汁濺的我滿臉都是。我再把它的表皮撕開一個口子,然後用嘴慢慢的吸着,那鮮甜

  的汁水流入嘴裡,十分美味。有的桃子脆生生的“嘎嘣”一聲,那清脆的桃片在嘴裡“嘎嘎”直響,脆口極了,雖然桃子已經吃完了,可它的各種回味依然殘留在唇齒之間,回味無窮。口感倍佳的半山桃真可謂是“仙桃”啊! 

家鄉的仙桃給家鄉人民帶來了生活和經濟上的效益。果農們唱着豐收歌,那一隻只沉甸甸、白裡透紅的桃子高高的掛在枝頭上,果農們小心翼翼的摘下它,輕輕的放入包裝盒。這些桃子暢銷海內外,一上市就成了搶手貨,買主不斷…… 

 我愛家鄉的桃子1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蔬果—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蔬果—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