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的想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想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路過杜鵑花叢,我“聽”到了花的想法。神奇嗎?我覺得不神奇,正常。

  星星點點躲在綠葉中的杜鵑花,大都是紫紅色的。雖然很漂亮,但深綠配紫紅,未免顯得過於黯淡了,一排過去,心中也不免生出無趣之心。正當我看得不耐煩了,要把頭轉過去時,餘光掃到了一絲亮光。那是……我猛地一轉頭,一顆星星般的粉紅色的花朵,美,美極了。像穿着粉色外衣,白色紗裙的仙女一樣,它被深綠的葉片包圍着。雖然很小,但它那嬌艷的模樣,美麗的色彩使我不得不集中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精力盯住它,欣賞着它的美。花瓣的色彩分得很清楚,外邊一圈粉粉的,這種可愛的顏色使得花朵也變得更加嬌嫩;裡面那一圈雪白雪白的,就像是從沒有半點瑕疵的玉石上切下來,再嵌到花上,更像是塗了一層雪。看着這朵花,我總覺得是某位玉石匠雕刻的,其手藝可謂是巧奪天工。比起那些普通的杜鵑花,真可以說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粉色的花在上,紫色的花在下)呀!

  這,也許就是花對自己的想法的表現吧。花兒,打扮得這樣美麗。它是想炫耀嗎?No!它是想引人注目嗎?No!它,超凡脫俗,厭倦了別的花千篇一律的樣子,厭倦了呆在這兒每天受到灰塵的“洗禮”的生活。它改變了自身的顏色,掙扎着,想隨着風兒做一趟免費的,再也不回來的旅行。一陣風吹來,如它所願了……

  嬌嫩的花瓣飛了,在空中道別著。花蕊也飛了,去找它夢想的力量。花朵沒有了,沒留一點兒痕迹,除了它的想法——打破古老的規定,創造新社會……·花兒,都被它感染了。

  浙江杭州江干區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學五年級:洪韻涵

您正在瀏覽: 花的想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