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9月5日

  晴

  星期日

  我有一雙大眼睛,雖然是單眼皮,但是也不錯。我還有一個不大不小的嘴。我特愛出汗,跑一會兒就出很大的汗,而且汗珠總是先出現在我的鼻子上。我還十分喜歡看書。

  我有時候是個開心的我。有一次我和小朋友們一起玩打水仗,武傑拿了一個廢棄的墩布輕輕的一推,就弄了我們一身水。我們也不是好惹的,就用棍子在水上一掃,把武傑弄的全身都濕透了,然後我們一起回家換衣服。那個時候的我是最開心的我。

  我有時候是個愛書的我。在暑假剛開始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一套《笑貓日記》。講的是有一隻貓,它會笑,它喜歡馬小跳,也喜歡杜真子,它能聽懂人說的話,但是人聽不懂它說的話。這套書太吸引人了,我非常喜歡。晚上睡覺以前,我總是看完一本才睡覺;早上起床以後,我也要看一會;中午的時候,媽媽催着我午休,我也總要看一部分。這套書太好看了,我用了很短的時間就看完了全部的12本書,隨後我又看了一遍。那個時候的我是最愛書的我。

  這就是我,我願結交全國的小朋友。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