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hallo!我是一個10歲的小女孩,下學期就上五年級了。我讀宜賓市人民路小學五年級六班。 

  我嘛,長相一般,較小的近視眼睛(不過沒戴眼鏡哦),長了點兒黑頭的鼻子,小小的櫻桃小嘴;日本式的短髮,靈巧的雙手。 

  就為這櫻桃小嘴,加上我這日本式的短髮,好多人都說我像櫻桃小丸子。有一次,我和媽媽去買小靈通,到了那裡,一個銷售小靈通的大姐姐就說我長的像櫻桃小丸子,我就說她是大丸子,哈哈! 

  我活潑好動,喜歡看課外書,睡覺,吃零食,上網,美術,輪滑,唱歌。我的特長是滑冰,美術和唱歌,我在地標廣場的米高俱樂部里學輪滑,考到了二級呢! 

  我的優點嘛;老師批評我的時候我不會哭,在學校里開開心心的……缺點多得很:愛發脾氣,性格倔強,愛說方言,不愛說普通話(我的普通話也說的一般般啦)。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的10歲小女孩。我有什麼做錯了的地方請大家給我指出來,我會盡量改正。希望大家喜歡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