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讀書的仲秋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讀書的仲秋瑤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四年級六班裡的一名同學,叫仲秋瑤。她,可稱得上是“小書迷”呢!為什麼會叫她“小書迷”呢?請聽下文。

  有一天,“小書迷”正津津有味地看着《雞皮疙瘩》,我去請她和我玩兒,拍了她一下肩膀。沒想到“小書迷”立刻對我一陣“流星飛拳”,還說:“我看書,沒你的事兒,我不去玩了,你找別人吧!”我撓撓頭,走開了,但還是想看看她看書的樣子。兩眼目不轉睛地盯着書,好象周圍的一切都與她無關。特別是在自習課上,她更認真。聚精會神地看着書,還不時地舔舔嘴巴,咬咬嘴唇,可能是看到了最驚險刺激的地方吧!

  這就是我們班的“小書迷”仲秋瑤,這就是我們班上為了看書,“破壞友誼”的仲秋瑤。

您正在瀏覽: 愛讀書的仲秋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讀書的仲秋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