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日記 

(一) 

日期:2007年6月18日星期:星期一天氣:有雨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來軍訓,我很開心,就坐着車來到了平州博雅學校-----德育基地,我們到了宿舍,換好了衣服,就下去一樓開始訓練了。我們的教官姓孫,看起來也挺好的。開始訓練的時候,孫教官就教我們他踏步,拿凳子等等。就這樣,我整整地練了一下午,還要吃飯不許講話,晚上,要集中,直到九點多都差不多十點才睡覺,唉!剛來第一天,就想家啦! 

  (二) 

  日期:2007年6月19日星期:星期二天氣:晴 

今天,是軍訓的第二天了,我仍然很想回家,但今天不辛的是,我有些不舒服,我還堅持着,但最後被老師發現了,沒辦法啦!老師走在我旁邊勸告我要休息,我堅持,不會勉強自己的,我聽了老師給我許許多多的勸告,我的心已經深深地打動了,眼睛紅紅的,到了第四次,我跟着老師走。我心想:希望這個星期的時間快點過,我在這個環境中我不適應的。回想以前,我對我們的學校不珍惜,到了現在,我真的錯了,我應該去珍惜。 

  (三) 

  日期:2007年6月20日星期:星期三天氣:晴 

今天,是軍訓的第三天了,但孫教官有時候凶,有時候不凶,對我們很好,不知道怎樣形容他好?到了後天,我們要回家去了,我很高興,也很傷心。因為,我很想家的,同時,也捨不得離開。到了今天晚上,我們舉行一個聯歡晚會。我們每天都安排節目,如:看電影,唱歌等等。唉!真煩啊!現在,我知道,學校,家裡有多好了吧!可是,後悔也來不及了,回想在以前,我是多麼的自私啊!現在,晚了! 

  (四) 

  日期:2007年6月21日星期:星期四天氣:晴 

今天,又是軍訓的倒數第二天了,但我每天晚上在宿舍里,躲在被窩裡哭,不知道該怎麼辦好?我很開心,因為,明天可以在兩點多可以回家去了,都很輕輕鬆鬆地回家!可以大聲地哭了起來!在家裡不用穿長袖衣服和長褲了,穿長袖衣服和長褲實在太熱啦! 

軍訓感想 

  日期:2007年6月21日星期:星期四天氣:晴 

我們的軍訓已經進入了尾聲,在訓練的期間,我很快樂,雖然很累,我從中知道軍訓的味道是怎樣的了。其中,有一件事,令我很感動。在6月19日那天早上,訓練的時候,我很不舒服,老師已經勸告了我三次,但我還堅持着,在一次次給老師勸告了之後,我的心已經酸軟了,到了老師的第四次勸告中,我不能在堅持了,給老師推在旁邊休息,那是時候,我躲在旁邊偷偷地哭了起來,這一次,我給老師,同學地安慰下,我真的很感動,也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