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日記 

  五月四日軍訓第一天 

  早上八點鐘,我們這批同學去參加未成年人素質教育校外實踐。在去實踐基地的途中,我們還參觀了鱷魚谷。在進鱷魚谷的門口,我們遇見了來迎接我們的教官。他們來自炮兵部隊。我們被分為第五中隊,教官姓李,大家都親切的叫他:李教官。 

  我們由李教官帶領參觀鱷魚谷。同學們在學校都很隨便,現在還講個不停,李教官一吼,沒有一個人敢說話了,教官果然名不虛傳——非常凶。我們繼續向前參觀,途中看到了很多的:鴨、雞、鵝……當我們來到鱷魚池前,池裡的鱷魚一個也不動,好像在和我們玩木頭人的遊戲。不知不覺中,我們走出了鱷魚谷。 

  李教官帶我們乘車來到了基地。還沒放下書包,就要開始學習內務和隊列,看着教官們表演隊列和內務的時候,才感覺自己的知識是那樣的少。 

  就這樣,軍訓的生涯開始了! 

  五月五日軍訓第二天 

  當我還在夢鄉的時候,就被宿舍的吵鬧聲驚醒了。原來是:胡校宇……我一看手錶,才五點鐘,我真佩服這些同學! 

  我剛洗好臉,“嘟——”的哨聲就響了起來,我們趕忙出去集合。教官給每個中隊分配任務,我們是做航模,我們來到藝術室。老師說:“先找到第一塊上的第三小塊,拼到第四個部分上……”經過一節課的努力,很多人都有了自己努力的來得果實,,可有些人卻兩手空空。看來,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沒耐心必定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們的中餐是自己做燒烤和混沌,我的心情特別激動。在燒烤中,我把饅頭給烤糊了;在包混沌時,我們包的混沌奇形怪狀:有的像地雷;有的像元寶;有的像飛機……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吃到了自己包的混沌。 

  今天這些課讓我們又動手又動腦,讓我們學到了不少的知識。天漸漸黑了下來,我們回到宿舍,可能是大家太累了,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五月六日軍訓第三天 

  早上我們還是五點鐘起床討論,今天是在軍訓的最後一天,我們今天學做扇子和風箏。我們還是來到藝術室,做風箏和扇子。先做風箏,老師說:“先把風箏紙拿出來,在把一根長棍子拿出來,把供的一面對下,用膠粘起來。在拿出短的,和上一根步驟一樣……”做好后開始做扇子,老師說:“先裁好紙上的扇面,在到我這裡領支架,在把扇面折好,一個個粘上去……”過了一會兒,終於做好了。我們那着自己做的東西,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三天軍訓很快就結束了,當車來開出門的那一瞬間,所有軍官都向我們敬了一個標準的軍禮,我們也依依不捨的向他們告別。三天軍訓雖然結束了,但我學到的知識讓我終生難忘!!!!!! 

  作者:鄭德威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