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熟悉的人有很多,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表哥……等等,但是我最熟悉的一個人莫過於表哥了。

  我的表哥長得白白胖胖,圓圓的腦袋上一雙小眼睛特別引人注目,他的小眼睛似乎無時無刻都在轉動,好像一直都在醞釀著“鬼主意”。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鄉下的伯伯家玩,伯伯家門口有一個雞籠,籠子里關着兩隻雞,表哥看見了忙說:“雞啊,你們真可憐,在籠子裡面獃著太累了,讓我來給你們放放風吧!”說完,表哥就打開了雞籠。兩隻雞像解放似地從籠子里飛奔而出。

  大約十分鐘過去了,表哥對着兩隻雞大吼起來:“到時間了,該回去啦,回去啦!”可是無論表哥怎麼趕,怎麼叫,雞就是不聽指揮,急得表哥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突然,表哥的小眼睛滴溜溜一轉,“鬼主意”來了。

  只見表哥從口袋裡掏出一塊“旺旺雪餅”,往地下一扔,作為誘餌,引“敵”上“鉤”。果然,兩隻雞見有美食,立刻向表哥飛奔而來。說時遲那時快,只見表哥向兩隻雞飛撲過去。好傢夥,一手一隻,表哥輕而易舉就大獲全勝。

  別看我的表哥頑皮,可是表哥也有文靜的時候,他還是個不折不扣的“書蟲”呢!

  記得有一次,表哥正在看《漂流記》這本書。正在他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我拿了一個雪糕給他,他只是隨口附和了一聲,眼睛卻一直沒有離開書,似乎被書中驚心動魄的情節迷住了,到了忘我的狀態。直到表哥看完了整本書,他才回過神來,可是這時,他的雪糕已經完全融化了,望着眼前的一灘水,他還一頭霧水:“哪來的雪糕呢?”看着他的樣子,我在一旁早已笑得直不起腰來了。

  瞧!這就是我頑皮而又文靜的表哥。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