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姿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姿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此刻,火舌已舔到腳掌,母親奮力抓起二女兒。此時,她的力氣已用盡,渾身不停地顫抖。大女兒急中生智,協助媽媽把妹妹舉過了牆。火海中,僅剩母親和大女兒。大火已卷上了她們的身體,燒着了她們的衣服。大女兒哭着讓媽媽離開,但母親堅決地將大女兒拉了過來,拼盡最後一口氣,將大女兒託過牆頭。當僱工再次把手伸向母親的時候,她竟然連站立的力氣也耗盡了。轉眼間,便被大火吞沒了。牆外,五個孩子聲淚俱下地捶打着牆,大喊着“媽媽”。而牆內的母親再也聽不見了,永遠地閉上了眼睛。 

  消防人員趕到,20分鐘便將大火撲滅。人們進去尋找這位母親,看到了極為悲壯的一幕:母親跪在閣樓內的牆下,雙手向上高高舉起,保持着托舉的姿勢。 

  這個故事就發生在深圳,人們也將永遠銘記這位英雄母親的名字——盧映雪。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姿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姿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