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姿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姿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愛的姿勢呢?在世間無邊的愛河中,有友愛,母愛,父愛……每一種愛都能讓人感到溫暖,每一種愛都有一個姿勢,而那個姿勢也正能讓你小小的心充滿感動。 

  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四川汶川等多個縣市發生8.0級大地震,地震像無數個顆原子彈,擊碎了多少個美滿的家庭,擊碎了多少孩子對未來的憧憬,擊碎了多少人民的安定生活。在這次大地震中,一個個愛的姿勢催人淚下。 

  我永遠不會忘記,當戰士們徒手扒開瓦礫,發現了一位老師緊緊地摟着兩位學生,老師的臉上仍掛着笑容,但她的身體已經冰冷僵硬,手彷彿就這樣安在了學生的身上,怎麼掰也掰不開。學生的眼睛里噙滿了淚水,彷彿對老師說:“老師,謝謝您,我們愛您!”這個愛的姿勢讓全場人的心微微顫抖。戰士們流着淚,不忍地鋸下老師的胳膊,抱出學生,永遠記下了這個偉大的一幕。這愛的姿勢,表現出了一名老師對學生的關愛,更是彰顯了一名老師的高尚品質! 

  我清楚地記得,一個母親在廢墟中雙手撐地,跪在地上,成匍匐姿勢,保護着自己的孩子,不顧自己的身體被巨石壓變了形,三歲的孩子正笑着睡著了。當戰士們救出孩子時,母親已保持着愛的姿勢安祥死去。這是一個多麼感人的一幕,多麼令人驚詫的姿勢!母親這個愛的姿勢讓所有人為之震撼: 

  每一個愛的姿勢都令人感到溫暖與感動,都詮釋着一種愛——友愛,母愛,父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姿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姿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