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漂亮的姿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姿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家都說,人長得好看不好看,都沒有關係,只要人的品格好,就是完美了,以前我不這麼認為,可能是以為我還太小吧,不過現在我越來越明白了。

  今天我一大早就出門了,我想上奶奶家玩,可是,我的父母,極力反對,因為我一到奶奶家,我就會撒歡的玩,要不看電視,要不上網,大不了再和姐姐瞎胡鬧一同,不過我還是去了我奶家,因為我的書都在我奶家呢,他們也拿我沒辦法!

  我是一個頑皮的孩子,從小就嬌生慣養慣了,總是不聽家長的話,經常惹他們生氣,動不動也跟他們發脾氣,誰叫我死要面子呢?

  你別說,到了我奶家,我還真玩了電腦了,我也控制不住自己,一會的工夫我累了,趴在床上睡著了。

  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那是一個初春的下午,我上了公共汽車,看到了一個小女孩,她對着她的布娃娃發獃,我走上去問她:“怎麼了,小妹妹。“她一句話也沒說,看了我一眼,有低下腦袋,看着她那可憐的布娃娃,她那歉疚的姿勢,讓我看了辛酸,到底怎麼回事,我一定要問清楚!還沒等我問,她先說了:“這兩天,我光顧着跟小朋友玩了,把我的布娃娃都餓壞了,你看看,她都哭了。“什麼,這小孩是不是神經病呀,竟然說布娃娃哭了。不過,一看她這傷心樣,我看得出來她對她的布娃娃一定很好。小妹妹看看我,說:“都怪我不好,天天就知道玩,連學習都忘了,明天就要上學了,我怎麼交這作業呀!“我一看看小妹妹,又一想想我,真是天地之別呀,人家學習不好還知到廉恥,而我就不物正業,天天就知道玩。想到這,我突然醒了,怎麼回事,剛才是夢呀,不過我發現其實我應該好好學習,這樣才能不讓父母擔心,這樣自己也能快樂,何樂而不為呢,就這樣說好了,我要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姿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姿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