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姿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姿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心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驅散了凜冽的寒霜;愛心是久旱后的一場甘霖,滋潤了龜裂的心田;愛心是汪洋中的一個航標,指明了新生的希望。

  拱橋形

  愛的姿勢是拱橋形,有這樣一個母親:在山崩地裂的一瞬間,她急中生智,雙膝跪地,上身向前匍匐,雙手伏地支撐着身體,他用柔弱的身體支撐着砸下來的鋼筋水泥,把孩子伏在身下,當救援人員歷經千辛萬苦,挖掘出他們母子是,母親已經氣絕,而孩子卻安然無恙地熟睡,救援人員在孩子身旁發現了一部手機,手機上有一條未發出的信息:孩子,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在場所有人都被這為大的母愛感動了,在危險來臨的時候,母親用自己的身軀建起了一座生命的拱橋,為孩子建起了生的希望。

  展翅式

  愛的姿勢也是展翅式,有這樣一位老師,5。12的下午,大地震來臨了,經驗豐富的他迅速撤離了學生,在最危急的時候,他把生的希望留給了學生。當映秀鎮的群眾徒手搬開這棟教學樓的一角時,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這位老師跪撲在廢墟上,雙臂緊緊摟着兩個孩子,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兩個孩子還活着,而“雄鷹”已氣絕。由於緊抱孩子手臂已僵硬,救援人員只有含淚將手鋸掉,才把孩子就出。這名男子,是該校的老師,29歲的他,多才多藝的他平時最愛唱一首歌“摘下我的翅膀,送給你飛翔”。

  疊壓式

  愛的姿勢還可以是疊壓式,有這樣一對父母,地震來臨的時候,一對年輕的父母,為了保護年僅一歲的女兒,一個壓一個護地在女兒身上,結果他們以死換回了女兒的生,向死神進行了一換二的交易。

  像這樣的姿勢還有很多,很多——

  有人說,太陽無語,卻帶來溫暖;大地無語,卻顯示廣博;海洋無語,卻孕育生命,我說,這種種姿勢無語,卻詮釋着永恆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姿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姿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