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命的姿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姿勢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姿勢——讀《駭世親情》有感

  科培教育 鄒享亮

  世界上生命愛最深刻?是父母的愛;世界上什麼愛最讓人感動?是父母的愛;世界上什麼愛讓人看了會淚流滿面?還是父母的愛。

  這是個真實的故事,在一場特大泥石流中,泥石吞沒了一個小山村,村裡人無一生還,但一個小女孩除外,她是在她媽媽的手上,而媽媽又是在爸爸的肩上這樣用兩條命換來了這個小女孩的生命……。

  “多麼偉大的愛啊!”我說后不禁嘆到,但是什麼給了父母這麼大的力量?使他們在能使整個村莊夷為平地的泥石流中仍屹立不倒,後來,書中的文字告訴了我,是愛,是一對父母給女孩偉大的愛,父母可以為了孩子失去生命,而我們這些孩子為什麼不能讓父母少操一些心呢?

  還記得2008年5月12號,下午發生了一點從汶川傳來的地震,我們剛從樓上撤下來,媽媽就趕來了,她頭髮非常亂,像剛起床似的,而且鞋都掉了一隻,她看見了我,一把把我摟在了懷裡,而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

  文章雖在紙上,可是愛特別是父母的愛,都是無處不在,父母為我們只會做一點小事,可這些小事多了會化成一件大事,來吧!讓我們感激父母,為他們做一些為所能及的事,洗碗,拖地這些小事都會給父母莫大的溫馨。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姿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姿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