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們全校都要去春遊了。

  頭一天晚上,我早早的就上床睡覺了,生怕早晨醒不了,結果天還沒有亮,就醒了很多次,我每一次都盼望着天早一點亮。心情非常激動,別提有多高興了。

  八點鐘,我就迫不及待的來到學校,看到大家跟我一樣都很激動。一會兒大家都在操場上做好了出發的準備,只等老師的口令了。我們要去的目的地是健和。學校到健和的路程有點兒遠,所以我們包了兩輛公交車。坐在通往健和的公交車上,雖然有點兒擁擠,但我們還是一路高歌,有說有笑,個個神彩奕奕。

  到了那兒,就像走進了綠色的海洋,空氣也特別清晰。而家長們也忙開了鍋,我們一共分成了四個組,我分在二組,媽媽卻分在了三組,我們組的媽媽們也開始分工了。有的搭灶、有的洗鍋……而我們卻幫不上忙,就只有在旁邊看着他們忙碌有序的做事。不一會兒,就叫我們洗手包餃子了。一邊包餃子一邊想我一定要多吃幾個餃子,看着我們親手包的餃子,媽媽們哈哈大笑,原來我們包的餃子有圓的、長的、方的……周毅的爸爸還幫我們做了炸土豆、炒牙籤肉。一會兒工夫,熱氣騰騰的餃子就出鍋了。看的我忍不住直咽口水,肚子也開始不聽話的咕咕直叫。

  吃過餃子后還安排了很多小節目。楊家欣、吳逸可……她們表演了小品,吳逸可演的最好笑,把場上的所有人都逗的哈哈大笑。而鄧老師也表演了節目。這時,老師、家長、同學都玩開了,特別興奮。媽媽告訴我:“今天的野炊把她帶回了學生時代。”

  玩累了,我們一起簡單的把場地收拾了一下,就打道回府了。在回來的公交車上,家長們坐着一動也不想動,而我們還在車上跳啊!啊!家長們對我們都無語了。

  難忘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我盼望下一次的今天早點到來!

  四川樂山沐川縣實驗二小四年級3班四年級:戴松廷

您正在瀏覽: 野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