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在所有同學的期待中我們終於能野炊了。

  同學們拿起自己準備的材料,奔向校門口的那一塊空地上,空地上早就已經搭好灶爐。我們把鍋子拿出來,準備開始引火。我拿出打火機,兩位男生立馬開始拿柴點火,不一會兒,火焰便躥了起來。我們匆忙地拿出油,倒了一點在鍋里,”不夠,不夠,要炸雞米花,多放點兒。”陳小倩的聲音傳過來,我急忙又倒了許多油。不一會兒,“滋滋”的響聲便從油鍋里冒出來,油已經熱了。我們拿出冷凍雞米花,放到油鍋里,“滋滋”的響聲變大了起來,我急忙拿起鍋鏟開始翻動。不一會兒,雞米花的顏色變成了誘人的焦黃,香味兒也漸漸散發了出來,我急忙說道:“快點,快把碗拿來,不然要焦了!”趙亞偉急急忙忙地拿出碗來,我急忙把雞米花剷出來,又開始了下一輪的“進攻”。接着,我們還做了炸年糕,烤香腸,炒青菜,最後竟然還烤熟了紅薯。通過自己努力做出來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這次的野炊不僅讓我們體會到了做菜的快樂,也明白了父母做菜的不容易。

  五年級:銘記以前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野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