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野炊

 浙江省麗水市縉雲縣 縉雲縣實驗小學六五(1)班 施伊

  這天,春光明媚,鳥語花香。我們一家三口和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妹妹一起去壺鎮的大龍潭野炊。這一路上大家都非常開心,在車裡說說笑笑,這時爸爸說:“等一下的路車子就很難開了,你們要做好心裡準備。”這時,平路變成了陡峭的山路,一條有石子鋪的山路,蜿蜒崎嶇,盤山而上,坐在車子里的人根本就不能安寧。

  沿着山坡往下看,公路一會兒鑽入樹林中,一會兒又飛上山坡,在千萬座山峰中騰飛。春夏之際,大地散發出誘人的清香,山裡更是風和日麗繁花似錦。這裡的映山紅真美麗,它既不怕風吹雨打,也不畏冰雪覆蓋,曲曲彎彎,盤根錯節,順着石逢,以驚人的毅力頑強地生存。田野里綠油油的青菜可有趣了,有的小青菜像個害羞的小女孩躲在別人的後面。這時爸爸說:“下面的路不能開車了,我們都走路去。”我下車往前一看,山路窄得像一根羊腸,盤盤曲曲,鋪滿了落葉。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大龍潭的一個陰涼的地方。爸爸和叔叔在造爐子,媽媽和阿姨在洗菜準備燒飯。哥哥那邊生起了火,我們一群小孩圍在火的旁邊烤香腸,香腸被我烤焦了,黑黑的幾乎成為煤炭。突然,一股飯香撲鼻而來,媽媽聲的說:“開飯了!”我馬上拿了一個碗勺了一大碗,就像一隻小饞貓一樣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哥哥、姐姐和妹妹們都在大口大口吃着,吃得津津有味,一下子就把整鍋飯都吃完了。

  吃完飯以後,爸爸帶我們去看瀑布。我抬頭一看,瀑布飛快地衝下,像一匹銀緞,又如一條輕紗,風一吹,如煙似霧,水珠似一朵朵白梅,微雨似的落着。看見這麼美的瀑布,我想起了唐詩三百首中,李白作的:《望廬山瀑布》

  日照香爐生紫煙,

  遙看瀑布掛前川。

  飛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銀河落九天。

真是好看極了。

  這難忘的一天,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野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