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野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野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紅軍不怕遠征難,萬水千山只等閑.”每當我聽到這句詩時,我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第一次的野炊活動.

  星期五上午,我們在車上唱着歡快的歌,不知不覺中我們已來到了目的地.於是,我們排着龍一般長的隊伍向周圍的草坪“進軍”。

  不一會兒,我們找到了一塊合適的草坪,底部還有一條小溪,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幾條小魚.我們取掉褲子上的蒼耳,開始做飯.做飯是要生火的,我們這一組全都忙開了,找了個地兒,挖個坑,再踏上幾腳,放個三角架就做好了灶了.你聽似簡單,可並不容易,看!我班的楊顥熙就忙得不亦樂乎.嘴巴一咂一咂的,雙腳緊閉,兩隻手總是小心翼翼的,不知做了多久,那兒終於有一個灶突起.

  架上鍋,終於到了主要的一步驟??炒菜.我們都擦了擦手,開始分工,有的打水,有的加柴,有的拾柴,有的洗菜.我拿起桶,打了幾桶水后,又擔任了切菜任務,在我身邊的劉懿是最投入的了,只見他嘴閉緊,雙眼目不轉睛地望着那鍋里的菜,手拿鍋刀,左一刀,右一刀地鏟了起來.不一會兒,一同學大聲叫到:"黃瓜炒番茄出鍋嘍!"我抬起頭笑了笑,可劉懿還在認認真真的炒着菜,看到他的樣子,我也認真起來.

  幾道菜出鍋,到了最漫長的時間——煮飯.我們把淘好,放入鍋中煮,入鍋后,我們就各自去尋找干枝和枯葉.大約到了正午左右,熱氣騰騰的飯做好了,於是我們盛起自己親自做的“美食”,心裡總熱乎乎的,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雖然有濃?向我們襲來,但絲毫沒有影響我們的快樂心情.

  吃完了飯,休息片刻就成了我們最快樂的事了,我們都興奮地跑到另一個草坪,在那兒進行玩耍,有接力的,有拍照的,還有玩立卡片的,人人心情開朗,個個笑逐顏開.我們全班後來照了張集體照,留下了我們美好的回憶,班上沒一人是一本正經的,有的張大了嘴像一頭無憂無慮的獅子,有的把手伸着,就如一個機靈古怪的猴子……

  這次野炊真是讓我終身難忘,因為我們都在這次活動中得到了很好的鍛煉,明白了自己的能力.

  湘東小學六年級:漆亞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野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