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羽毛球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羽毛球比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雖然,古城西安不是“空山”,但下過一場雨後的仲夏天氣還是格外清爽的,不是秋涼,而勝似秋涼了。因為要寫完今天的作業,導致時間上有些晚了點才能出來。於是有“打球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感覺就油然而生起來,我和爸爸媽媽伴着無邊的霞光出發了。

  到了打羽毛球的場地,由我提議我們剪刀石頭布來決定誰先休息——誰贏誰休息——三個人總不能一起打羽毛球的。結果是爸爸雖然很厲害,但他卻是第一個旁觀者。做小孩子總是我的優勢。比賽規則任然是我來規定,規則是:三局兩勝制,每局十個球,我們三個人來競爭冠、亞、季軍,第三名可以打一次復活賽,當然這也是我零時加上的規則。好了,我和媽媽的第一局羽毛球比賽開始了,可是我今天的運氣卻不像今天的天氣那樣好,一開始媽媽發的幾個“好球”沒接住,到我發球時,我感覺好的幾個“好球”又沒有發出去。我們打的球根本看不到球在空中劃過的精美線路,很快的我以0—2的比分輸給了媽媽。到了爸爸和媽媽比賽了,爸爸發出的球又快又高,也許是我把媽媽的球技帶壞了,媽媽在接爸爸的發球時顯得非常吃力,他們你來我往的打了一會兒,結果爸爸以2—0贏了媽媽。這樣爸爸是冠軍么?不是的,不是還有復活賽嗎!我的零時規定限制冠軍不是爸爸,我和媽媽要打復活賽,也就是我和媽媽再打三局,我要復活,我就要贏了媽媽,然後去和爸爸爭"冠軍",誰有意見就到國際體育協會去提,我這裡行不通,哈哈,在我和媽媽的復活賽中,我發揮了我扣發球和扣球的作用,頻頻得分,最後以2—1的比分險勝媽媽,這就意味着我可以和准冠軍爸爸決賽了。

  決賽時,我么換了新的場地,比剛才的場地小了許多,爸爸的快求和高球每次都打出我的后界,我心裡暗自高興,因為爸爸的力氣大,他要控制發短球,比我打快球長球難多了,而我呢也得十分小心才能對付得了爸爸的發球,就這樣,我和爸爸打到了第三局的9—9,又輪我發球,我就在想,怎樣才能一球定輸贏,是用我最拿手的扣發,還是……在這時,我發現爸爸思想拋錨,在東張西望而沒有注意我,我就輕輕的把球挑了過去,等到爸爸發現時,球已飄然落在他的腳下。“贏了,我是冠軍!”,我發出了興奮的吼聲。

  雨後涼爽的傍晚和爸爸媽媽一起打一場羽毛球球,十分的愜意,我在想,現實中的羽毛球比賽會是什麼樣子?比賽中你犯規了,裁判會吹哨提示你,而在生活中裁判是自己,犯規了大家都在看着你。

您正在瀏覽: 一場羽毛球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