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羽毛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羽毛球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3年5月11日今天上午,我去了增城體育館參加了增城賽區的市長杯小學組的羽毛球比賽。

  一到場內,荔江小學的領隊阮老師就讓我們一對一打熱身賽,為即將開始的比賽做準備。八點左右,參賽的選手也陸陸續續地來了,有實驗小學、二小、群星小學……比賽場地的氣氛一下子就沸騰起來。

  ,我笑着對他說:“你一定要打好這場開頭賽,加油!”“沒問題。”曾健很自信地說。不出所料,曾健以連勝兩局的成績贏得勝利,為我校搶到了先機。

  我第一場比賽被安排跟一個比我高一年級的選手打,無論從身高、力量我都占於下風,場外的觀眾時不時向我投來懷疑的目光,看到這種情形,我心裡暗暗發勢:一定要贏得這場球,為荔江小學爭光。最後,我按照指導老師的部署,發揮自己的速度優勢,用快、准、狠扣殺,直落兩盤的戰績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可是在第二場的時候,我竟然碰上了本次比賽奪冠熱門——群星小學隊。雖然對方的實戰經驗多,而且我們兩個實力相差太大,我根本打不贏,但是,我還是想拼一拼,畢竟我已經來到了這裡,總不能輕易放棄吧!然後,我立刻把自己的實力發揮到最佳狀態。最後,我還是輸了,但我永不放棄的精神也贏得了老師的表揚。

  這次的市長杯,很遺憾我沒有拿到名次,但是,我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在往後的訓練中,我要有“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努力提高自己的羽毛球水平。我堅信,總有一天,那個舞台是屬於我的。

  四年級:我快樂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羽毛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