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伴我成長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格言你知道嗎? 

  書籍可是人類不可缺少的東西電子工人需要電子書;養殖工需要養殖的書;我們小學生需要教科書。我們人人可都是需要書的哦! 

  我剛呱呱落地的時候,很喜歡聽故事。爸爸媽媽就給我講嬰兒的故事書,再把從書上看來的故事情節講給我聽。雖然故事內容不是很長,但我還是很喜歡。 

  一兩歲時,爸爸媽媽從書店裡買幼兒看的圖片書給我。慢慢我從圖片書里認識了汽車、飛機、船、香蕉、蘋果、梨等等,還慢慢從圖片上認識了一些字,比如:大、小、少、你等等。 

  又過了一年,我上幼兒園了,在幼兒園裡除了做做遊戲,玩下健身器材。我還看了幼兒園裡看的書,裡面有故事;有教我們畫畫的;有數東西;有歌啦;有關於外國小朋友是什麼樣的;還有叫我們寫字的。幼兒園的書上我還學到了一些比較難寫的字有像、象、鋼、筆等等。 

  上小學了,我學到了寫作手法,有哪些名人,乘法,除法等等。我還從課外書上看到了許多東西。我從《祖國美景》這本書里看到了祖國許多的大好河山,安徽有風景如畫的黃山,陝西有直入雲霄的華山,山東有四平八穩、威峨雄壯、號稱五嶽之尊的泰山,湖南有迷人的張家界森林公園。我還從《上下五千年》這本書里知道了中國第一個皇帝叫黃帝,第二個皇帝叫堯。我還從《世界位解之迷》里看到世界上不僅有埃及金字塔,世界上還有水底金字塔呢!世界上竟然還有綠顏色的孩子! 

  書,讓我學到了好多知識,我愛書籍!

您正在瀏覽: 讀書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