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和同學一起到郊外找春天。我們來到了田野,一到田野,一種清涼的春風迎面撲來,給人一種非常舒適的感覺。遠處,一片綠的海洋,海洋在微風的伴奏下,翩翩起舞。那綠色的海洋正是農民伯伯用汗水種下的禾苗。在田野的小徑上,有一些不知名的野花在風中搖曳,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清香,引來了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歡快地舞蹈。原來春天是從大地的舞蹈中來的。 

近處,響着“叮咚……叮咚……”的天 之音,那是什麼聲音?對了,那是小溪的流淌聲,“叮咚……叮咚……”,那聲音是那麼地歡快,那麼的悅耳動聽。小溪的旁邊有幾棵柳樹,零零星星的嫩綠的小芽在柳枝上觀賞春天的美景。小鳥在歡快的啼叫,聲音悅耳動聽。小草也長出小芽了,它從大地里鑽出來,像一個新生的嬰兒好奇地望着四周的景色。原來春天是隨着歡快的聲音來的。 

我們穿過莊稼地,踩着泥土,有一種冰涼的感覺從腳底一直往上升。我們摸了摸泥土,泥土鬆鬆的,軟軟的,就像那又松又軟的酥餅。忽然,下起了春雨,細雨綿綿,如牛毛一般。春雨打在,有一種冰冰的,涼涼的感覺。我們在雨中嬉戲,感受着春天的滋潤。春雨滴在手上,打在臉上,那種感覺是多麼的美妙。原來春雨是從土地里鑽出來的。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那開得嬌艷的小花中;春天在那微微的風中;春天在那綿綿的細雨中;春天在發芽的小草中;春天在那零零星星的綠色中。春天,I Love You(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