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天真的來了。冬天的刺骨和寒冷已經悄悄溜走,天空越來越近,越來越美;我看見院子里的小草慢慢變綠的聲音,一隻睡眼惺忪的蟲兒正為小草鬆土;我看見田野里細雨婆娑,不一會兒整個世界就都綠起來了;我看見含苞待放的桃花爭先怒放,“殘紅尚有三千樹,不及初開一朵鮮”。萬物復蘇的春天,可不能少了那一抹粉紅。我看見了,我都聽見了,我站在窗前,看見春色漸濃,春意盎然。到處的花草樹木長出了嫩葉、嫩芽,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桃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大地上出現了星星點點的嫩草,小燕子從北方趕來,停在電線上,真像五線譜上的小音符,我一拍手,一隻正要飛起來的小燕子被我的掌聲一嚇,趕緊飛回‘五線譜’上,興奮地唱着讚美春天的歌,河裡的小魚兒在綠波中嬉戲,不時嘴裡還調皮地冒出幾個泡泡,小鴨子在水面上歡快地遊動。真是“陰陰溪曲綠交加,小雨翻萍上淺沙。鵝鴨不知春去盡,爭隨流水趁桃花”,河邊的楊柳爆青了,淺綠色的葉片在春天的召喚下生長出來了,樹下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蝴蝶在美麗的花頭上翩翩起舞,好象在讚美花朵的美麗。一陣陣清涼的微風習習地拂過,陣陣襲來的芬香使我情不自禁不由地駐足細細品味。處在這春季盎然美麗的環境中,我倍感心曠神怡。真想變成一隻小鳥,飛到九霄雲外俯視大地,痛痛快快地欣賞春天所創造的各種奇迹。春姑娘的到來給大地帶來一片新的氣象,處處都充滿生機,充滿希望,到處都光彩奪目、鳥語花香,使我好像進入了仙境一樣,如夢如幻。春,酒里飄香,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搖指杏花村。

  春,魂牽夢繞,春歸何處?寂寞無行路。諾有人知春去處,喚取歸來同住。聆聽這春天的韻,這春天跳動的律。這是一個聲音的倉庫,更是一個生命的倉庫。還有那春天的月亮,一絲一絲,一縷一縷,時而滿弓,時而新芽,怎麼突然躲起來了呢,原來藏在人們鬧元宵的龍燈里,穿過田野,越過小河,繞過村莊,伴隨着杏花春雨,伴隨着小橋流水,伴隨着嗩吶萬里。

  五年級:離幽暗殤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