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辛苦了

 陝西省渭南地區 蒲城縣南街小學五年級一班 雷雯愷

  俗話說;老師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

  我的老師就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她姓屈,大家都親切地叫她屈老師,她身高一米六左右,瘦瘦的,頭髮有點發黃,眼睛大大的,非常有神,好象會說話似的。 

  老師,您天天為我們奔波,有時還沒來得及料理家務,就匆匆忙忙地趕到學校備課或者給我們講課,您還給我們講許多大道理。

  記的有一次,我上四年級,非常不愛舉手發言,每次等您叫我的時候,才慢吞吞的站起來,說上兩句就坐下了,但那次您把我叫進您的辦公室,對我說了一句柏拉圖說的話:“思維是靈魂的自我談話”。然後又對我說:“一個人只能常用腦子思維才能廣泛,記住,長磨的刀子鋒利,常用的腦子聰明。”自從我聽了這一番話后,成天積極舉手發言,成績不斷提高。在這裡,我想對您說一句:“老師,謝謝您。”

  還有一次,我期中考試沒考好,您先批評了我幾句,然後又親切地對我說:“你知道恩格斯他投奔了黑格爾後是怎樣當上哲學家的嗎?他一開始總是失敗,到柏林大學聽學都常常挨老師的批評,但他最後從失敗中走了出來,他說了一句話:“失敗也含着成功。”你以後一定要多加努力,爭取考出優異的成績。在這裡,我又要對老師您說一句:“您為了我們,真的辛苦了。”

  最後,我要由衷的對老師您說一句話:“謝謝您,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