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您帶我們這個班已經有一年多了,在這一年多里,我有一肚子的心裡話想對您說,但是又不敢當著您的面對您說。今天我就用這封信來傳達我的心聲吧! 

  在這一年多里,您總是面帶笑容的走進我們的課堂,為我們講題目,講新課。 

  金老師,您對工作非常負責任,嗓子都啞了,還堅持給我們上課,您從來沒有找過別的老師為您帶課。每當我們學完一課,您會舉一反三,再讓我們做題。您擔心我們有的題目不會寫,把類似的題目講了一遍又一遍。  

  記得那次,我上數學課時講小話,下課後您把我叫到教室外,說我這段時間表現不好,上課不認真聽講,可我當時不但不聽你的教誨,還在心裡默默念到:我就講,怎麼樣!過了一段時間,我的成績明顯下降,這時,我才真正體會到金老師的良苦用心。 

  從那時起,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決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金老師,您是一位擁有關愛之心的好老師。您不但是我們學習上的良師,還是我們生活上的益友,您關心愛護每一位同學,要是同學們遇到難題,您會伸出輔助之手,幫助同學們解答難題。您猶如一位嚴厲的母親,教育我們如何為人處事,怎樣擁有一顆愛心……您的語言還像苦澀的葯,俗話說:“良藥苦口利於病”,讓我們懂得知錯就改,取長補短。還讓我們學會團結互助、捨己為人、拾金不昧的精神,認真發揚“八榮八恥”的八榮,杜絕八恥。 

  金老師,我萬分的感謝您對我們的深情厚誼,是您給予我們慈母般的關心愛護,讓我們感到無比溫暖,還讓我們感受到父般的批評和教育,使我們在生活的海洋中不偏不離人生的航線道。我和五(1)班的同學為有您這樣的老師而感到無比的自豪。 

  祝: 

  身體健康,節日愉快!

  您的學生:羅妮婭 

  2007年9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