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雨與芊芊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雨與芊芊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我……我對不起大家,要不是我帶芊芊來這裡,害得大家昏迷了,都怨我!” 

  “沒關係,你還真以為芊芊是真正的啊!其實她不是,她是復仇女假扮的!”冰蓮邊扶邊說。 

  “哦,看來我得告訴你們我和芊芊的故事了,”冰雨遲疑地說,“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去草地上散步,有一位年輕的媽媽在草地上放風箏,一旁在輪椅上的小女孩咯咯的笑,那天真的笑臉吸引了我的目光,我問小女孩,風箏飛得高嗎?小女孩說:‘飛得高!’” 

  ‘那麼?能告訴小姐姐,風箏是什麼樣子的?’‘風箏就像蝴蝶結,諾,就像這個,媽媽扎的!’指了指頭上的蝴蝶結。 

  風箏像蝴蝶結,多麼精彩的比喻! 

  我仔細打量了一下,發現這個小女孩居然是個盲人! 

  突然,我發現年輕媽媽在一旁笑,似乎對這個答案很高興。 

  有母愛的地方,一定有陽光!這就是我和芊芊的故事”冰雨舒了一口氣。 

  筱雨突然飛過來:“冰雨,那她就叫芊芊吧?” 

  冰雨詫異地說:“你是誰?再說你怎麼知道她叫芊芊啊!”

您正在瀏覽: 冰雨與芊芊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雨與芊芊的故事 暫無評論